火里生莲

甜甜的恋爱,谁不想拥有呐~

暗恋的人失忆后我谎称是他女朋友,他恢复记忆后:你是谁?

暗恋的校草,他出车祸失忆了。

我的内心涌现出一股邪恶的想法。

于是我拎着大包小包急匆匆地赶到医院。

1

推开门。

屋子内瞬间安静。

校草额头上裹着纱布,嘴唇都泛着白,整个人看起来特别虚。

我脸上堆起了悲伤的表情,身体还晃了晃,看起来悲痛欲绝。

可我心里的小人嘴角却翘得老高。

“楚凌!听说你出车祸了,还失忆了……那你现在还记不记得我是谁?”

我走到他身边坐下,看着他。

楚凌的脑袋上好像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,一脸懵逼的看着我。

我的身体晃了晃,有些不可置信,声音还带着颤抖。

“我是你的女朋友啊!我们在一起三年了!你怎么能忘记我!呜呜呜。”

我的眼角掉下来几滴泪水,看起来是悲痛万分。

内心的小人却咬着手帕,满脸羞红。

哈哈哈,我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事实上,我和楚凌根本就没在一起,三年当然是我瞎编的,不过我和楚凌确实是认识三年了。

楚凌长得好看,在初二时搬到我家附近,我们成了邻居。

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,我就喜欢上了他,开启了长达三年的暗恋。

楚凌听了我的话,脸上有些许疑惑。

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

我面上佯装生气。

“你觉得我在骗你?失忆的是你,又不是我,我要是骗你,其他人不拆穿吗?”

楚凌相信了我的鬼话。

我的小计谋得逞了,一整天脸上都挂着猥琐的笑容。

脑海里全是等回家了和楚凌接吻的画面……

想想就脸红,我这该死的犯罪欲。

其实我并不怕被揭穿谎话,毕竟三年时间的暗恋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做。

我可是实打实地打进了楚凌的朋友圈。

2

接下来的这几天,我都在楚凌的病房中照顾他。

出院的时候大家买了个大蛋糕庆祝,等到一切都结束,我和楚凌一起回了家。

将他送回来时,我被他妈妈热情给留住了。

“小小,你妈妈这几天出差家里没人,来我家吃饭吧,楚凌现在也没什么大事,我出去有点事,你们两个在家别碰煤气灶啊。”

说完,楚妈妈就踩着她的高跟鞋噔噔噔的走了。

呵,真是风一般的女子。

空气仿佛在一瞬间安静下来,楚凌看着我,我看着他。

嘿嘿没人打扰了,我勾起唇冲他邪魅狂狷的一笑。

楚凌的眼睛像是触电了一般躲闪开来,推开门毫不留情的将我甩在外面。

我没在意。

在失忆前楚凌没有爱上我,那失忆后的楚凌大概率是也不会爱上我的。

用一些小计谋偷来的几天楚凌女朋友体验卡也足够我满足了。

趁着楚凌没有恢复记忆,我赶紧把该占的便宜都占了。

我一个扭身,钻进了楚凌的房间。

楚凌房间和大多数男生不太一样,里面没有NBA的海报,只有密密麻麻的书。

我看着就头晕眼花。

他从中间抽了一本,拿到书桌。

我跟了上去。

“男朋友,书有什么好看的?”

楚凌撇了我一眼,没回答。

我继续发功。

“有我好看吗?”

我走到他跟前,大眼睛水汪汪的眨巴着。

楚凌面无表情。

我继续眨。

继续眨……

嗯!眼睛抽筋了。

我眼角泛起泪花,有些受不了的闭眼,却还是继续追问。

“到底是书好看还是我好看?”

夸父逐日都没我这恒心吧。

楚凌还是没回答,我还没缓过来,眼睛一直闭着的。

就在我准备放弃时。

一个温软的东西贴在我的额头上,我的脑海瞬间炸了。

楚凌少年感十足的声线在我耳边回响。

“别闹,你好看。”

我……

我……血槽空了!

我猛得睁开眼睛,看着楚凌。

然后就亲眼看着楚凌的脖子慢慢红了,直到变得通红,像一只熟透的虾一样。

楚凌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他不自在的咳了一声,转过了头。

我如灵魂出窍了一般滑到了地上,手里还残留着楚凌大腿上温热的触感,额头烫的可以煎鸡蛋了。

我简直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受了,本来我都已经抱着楚凌不给我任何回应,我一个人唱独角戏的准备了。

但这超出预期的感觉还真是美妙。

我唇角勾起一个猥琐的笑容。

“你刚才是亲我了吧!”

我转过去,楚凌正在一本正经的看书,脸上的表情看不出一丝的破绽,如果他不是他现在脖子还是红的我恐怕都要信他的伪装了。

我又追问。

“是亲了对吧,嘿嘿,能再亲一口吗?”

我摇晃着楚凌,楚凌一直没搭理我,我就继续摇。

啪叽一声。

楚凌的书掉到了地上,他终于像是忍无可忍了。

“是亲了。”

说这话的时候他是咬牙切齿的。

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,毕竟楚凌是我的小娇夫。

他见我安静下来,弯腰捡书。

我趁着这空档在他侧脸上吧唧也亲了一口。

然后抱着他的脖子傻笑。

楚凌的脸瞬间就红了,比刚才还要红。

我笑得越发像一只偷腥的猫。

“你……”

楚凌你了半天,硬是没憋出一句话来,我嘿嘿直傻笑。

说实话,楚凌亲我一下确实把我撩到了。

不过,我的理论知识可是要比他强太多了。

楚凌叹了口气,拍着我的手示意我松开。

“别闹。”

我松开手,完全沉溺于他温柔的宠溺中。

尝到甜头的我,现在什么事情都不想做。

整个人都是晕乎乎,像是喝醉酒了一般。

3

一个上午的时间,楚凌一直都在看书。

屋子人之内那一种暧昧的气氛还在我时不时嘿嘿的傻笑中没有消失。

我抱着手机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。

还一直没有从那温软的吻中回过神来,楚凌仿佛要把我溺死在这中间一样。

一个上午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,我溜溜哒哒的陆续从冰箱里翻出一堆水果吃了。

摸了摸肚子,还是觉得饿。

我啃着苹果,从外面进来,看见楚凌在捧着手机一脸深仇大恨苦大仇深的看着屏幕。

我悄悄靠过去,主要还是想看看他在看什么。

忽然,我一个猛虎扑食。

……

没看到。

楚凌好像装了那个雷达,我一靠近他就哐当一声将手机放下。

导致我什么都没看到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楚凌一脸警惕的看着我。

“你干什么?在看什么,这么紧张。”

我上上下下打量着他,伸长了脖子往他手机上瞄。

可惜楚凌像是护着他的命根子一样,死活不给我看。

我没办法,但觉得他手机里一定有鬼。

见我作罢,楚凌紧张的表情才有所松懈。

“我饿了,男朋友,饿饿,饭饭!”

我躺在地毯上,早饭的时候就没吃多少,现在早已经饿得不行了。

“我点外卖,你吃吗?”

楚凌晃了晃他那熄屏的手机,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看着我。

我严重怀疑他在放电,

“不要,你以前可不会给我点外卖的。”

我眼珠子咕噜咕噜的转着,肚子里冒出了个坏主意。

楚凌皱着眉头。

“可是我也不会做饭。”

“我也不会,你是学霸,一学都会了。”

我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说实话,认识三年,我还真没见过楚凌进厨房。

我和楚凌对峙着。

三分钟后,楚凌败下阵来。

“我做的不好吃的话你别嫌弃。”

楚凌摸了摸鼻子,有些不好意思。

我比了个OK的手势,看着他走出去,半晌后才激动得在床上打滚。

我男神!校草!要给我做饭了!

想想都激动!

我躺在他床上,他身上那股子淡淡的独特的香味把我包围了,熏的我迷迷糊糊的,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泡在甜蜜的粉红色泡泡中。

不知道睡了多久,一股子糊焦味直冲我天灵盖。

捂着鼻子,我被呛得咳嗽了好几声。

等我跌跌撞撞的往餐厅走的时候,就看见厨房冒出了浓密的青烟。

我:……

楚凌:……

我和楚凌遥遥对望,空气之中弥漫着尴尬。

楚妈妈的话回荡在我的耳边。

“不要碰煤气灶……”

“男朋友?你是在修仙吗?”

我哽咽着看着他,这次真不是我想哭了,而是物理攻击让我不得不哭。

楚凌一张脸花花绿绿的,白净的皮肤都被染上了一股子黒焦。

“我……做好了。”

楚凌不太想回答我的问题,而是转移话题。

我脖子僵硬的扭过头,看着桌子上的菜。

“这是什么?”

我伸出一只手,颤抖着指着面前装在白色的瓷碗中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。

“炒青菜……”

楚凌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在自己鼻子上又留下一片油污。

我回头,果断拿起放在玄关的钥匙,毫不留情的说。

“走!我们出去吃!”

4

经过做饭风波后,我一侓拒绝了楚凌想要做饭的企图,以我们的性命做要挟。

楚凌虽然几次想要证明他,但都被我严词拒绝了。

楚凌在家里休养了几天,还是回去上学了。

他回来时打开课桌,一大堆情书就哗啦啦的掉了下来。

我:……

呵,男人。

我扭头就走,丝毫不给他任何解释的时间。

楚凌似乎也能感觉到我的生气,上课的时候频频扭头看我。

我的目光只要一和他对视上就立马转开。

一个上午我的课听得心不在焉的,最后实在是忍不住内心之中的憋屈。

终于决定反击!

我要给楚凌写一封情书!

说干就干。

物理老头的课很少下来看我们到底在干什么,这简直就是一个写情书的绝佳时期。

我敲了前桌的女同学借了个漂亮的信封。

铺开纸,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大篇。

感觉我就是下一个莫言,只要发表出去就可以立马斩获诺贝尔文学奖!

我的嘴角勾起自信的笑容,突然之间,一只满是粉笔灰的手夹起了我的文学大作。

我:?

我梗着脖子,僵硬的将视线往上移。

原来是物理老师的白衬衫。

再将视线往上移。

哦,原来是物理老师夹着我的诺贝尔文学奖之情书在看。

我:!

“同学,我叫你半天了,你在干什么?”

物理老师是一个佛系的老头,看起毫无威严,甚至对于我们这些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学生来说毫无老师的距离感。

不过我还是有些惧怕的。

万一他一个手抖把我的诺贝尔文学奖之情书撕了,我岂不是要心痛良久?

“同学,我知道这个年头,你们难免有些躁动,老师也不是迂腐的人,可这是上课时间,怎么能在上课时间干这些事?”

物理老师夹着我的情书叹了一口气,开始对我这个误入迷途的学生进行涓涓教诲。

我的视线随着他上下起伏的手指上下起伏,心里只想让他快点把这东西还给我。

“……这样吧,同学,你把这个给大家读一下,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。”

我看着物理老师,物理老师看着我,他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了最残酷的话。

我仿佛被雷劈中了一般。

我甚至想站起来再次确认一下。

可物理老师的眼神坚定不移,我知道今天这坎是必定要过的。

我在同学戏谑和看好戏的目光中站了起来,磨磨唧唧的,一脸不情愿。

我在内心中狠狠的骂了楚凌一通,然后开始念我的大作。

“亲爱的凌……”

刚念出第一句,教室里就响起了一阵起哄声。

我不敢去看楚凌,只能硬着头皮往下念。

“我曾经第一眼看你时,就觉得你一定是上天最宠爱的孩子,不然为什么那么好看,虽然以前你总是冷暴力我,但我还是喜欢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,没有道理……”

最后,我实在念不下去了,声音细如蚊吟。

物理老师脸上笑呵呵的,但好歹还是放过了我。

我偷偷看了眼楚凌,正好和他的目光对上,然后我就看着他脸上都红透了。

阳光洒在他身上,给他镀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边,少年身体挺拔,脸上却是绯红一片。

我嘴角不受控制的翘起,突然就觉得这情书念得太特么值了!

4

下午放学,物理老师果然遵守他的诺言,没有把我提给班主任。

我故意磨磨蹭蹭的收拾东西,实在不想和楚凌走一起。

情书虽然是念的值,但回想一下要面对他本人,还是觉得有些尴尬。

等班上所有人都走了,我才松了口气。

转头却看见楚凌还站在教室门口。

他低着头,夕阳在他背后,仿佛在给他营造什么气氛一样。

我深吸一口气。

这……简直太让人犯罪了。

……

文/指尖的烟

未完结吼~点击下面赠礼【奶茶】以上可以解锁隐藏大结局哦~~还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哦,么么~~~~感恩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火里生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