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里生莲

甜甜的恋爱,谁不想拥有呐~

奶狗弟弟扯了扯嘴角:「姐姐是还没亲够吗?」

酒过三巡,我开始扯着弟弟撒酒疯。

「弟弟,腹肌给不给摸?」

「弟弟,快叫姐姐,不然亲哭你!」

......

恢复记忆后,我望着弟弟憔悴的俊脸,弱弱问了句,「要不然,我负责?」

弟弟扯了扯嘴角,「姐姐是还没亲够吗?」

我一听到姐姐这俩字,脸瞬间就红了。

救命,杀了我。

【反撩钓系姐姐x小可怜奶狗弟弟】

01

我被劈腿了。

劈腿就算了,丫还骗我钱。

事实证明,失恋后不能买醉,因为可能连酒钱都掏不起。

喝酒喝到一半,前男友发来了消息。

我眯了眯眼,难不成这狗男人回心转意了?

下一秒,我差点吐血。

「鹿乔笙,我急用钱,银行卡里的钱我先转走了。」

听听,这是人话吗?

好歹是我俩一起存的钱,起码给我剩一半啊。

结果我一查,银行卡余额为零。

不行,我必须发消息骂死这狗男人。

结果对面直接给我拉黑了。

我刚想发火,一抹黑色的身影站在了我身旁,「小姐,能结账了吗?」

我:「......」

我看着微信余额里的三块二,陷入了沉默。

「这个,能不能分期付款啊?」

我可怜巴巴地望着服务生,接着,服务生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。

可能他也没见过喝两瓶啤酒还要赊账的人吧。

「我来吧。」一道温润的声音突然从角落里传来。

简直是救星!

下一秒我愣住了,坐在角落里的男人,唇红齿白,一双桃花眼尤其勾人。

我眯了眯眼,这个男人,我认识。

沈泽安,我大学时候的学弟。

我对他的印象大概就是,这个男生笑起来很好看。

想到这,我局促地凑到沈泽安面前,「谢谢啊,我加你微信吧,多少钱,我回去转你。」

沈泽安突然上前一步,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的薄荷味,看着沈泽安眼里的笑意,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。

「鹿乔笙,你不是没钱吗?怎么还我?」

糟了,忘了这茬了。

现在去天桥要饭还来得及吗?

我尴尬地举了举手机,「先加微信,我有钱了一定还你。」

「好。」

抬眸对上沈泽安溢满笑意的眼神,心情莫名平静不少。

可是接下来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出现了。

酒钱是结清了。

可是我兜里依旧没有钱啊,去天桥要饭买个碗还要五块钱。

我眨了眨眼,挤出了一滴伤心泪。

「沈泽安,你看我们微信都加了,一来二去也算熟人了是不是?」

沈泽安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,「鹿乔笙,有话直说。」

闻言,我立马摆出一副严肃的神情,「借我点钱。」

「多少?」

「五千。」

说完这句话我就想抽自己,人家肯借给你钱就不错了,还一口气借五千。

沈泽安的表情淡淡的,看不出喜怒。

「其实,五百也行。」

这时候手机突然振了一下,我随意扫了一眼,直接震惊了好吗!

我不敢置信地看着沈泽安,「你疯了?怎么给我转了一万,你都不担心我卷款跑了吗?」

没想到沈泽安只是笑了笑,眼里有我看不懂的悲伤,「我就没想着这辈子你能还上。」

这,我谢谢您啊。

「放心,钱肯定还你。」

没想到沈泽安直接摇了摇头,「钱就当预支给你了,你给我干活抵债吧。」

我:「???」

下一秒,沈泽安拎起了我的行李箱,「走吧。」

我还没反应过来,沈泽安已经拎着我的行李箱走远了。

「不是,你要拎着我的箱子去哪啊?」

「你不是没地方去了?」

看着沈泽安一脸笃定的样子,我咬了咬唇。

「你怎么知道我没地方去?」

眼前的身影僵了一下,「我掐指一算,你被房东赶出来了,就要到天桥打地铺了。」

我:「......」

这算的,还真准。

趁我愣神的功夫,沈泽安已经走出去了老远。

「沈泽安,你等等我啊!」

「鹿乔笙,我一直在等你啊。」

明明是很简单的一个笑容,却让我有些想哭。

原来,在这个孤单的城市,也有人在等我吗..…….

02

到了沈泽安家我才发现,他貌似是一个人住。

害,白担心了。

我还以为要见到公公婆婆,啊呸,叔叔阿姨了呢。

沈泽安的房间收拾的很干净,书桌上还摆着一个相框。

照片里是一个女生,还没等我仔细看,沈泽安就把照片收起来了。

难道照片里的女生是沈泽安喜欢的人?

或者说是女朋友?

一瞬间我脑海里浮现出了一百八十部狗血爱情小说。

「沈泽安,我住在你家,不太好吧。」

沈泽安头也不回,毫不在意地说道,「要不你去天桥要饭?」

我他妈...

「我的意思是,你有没有女朋友,如果有的话,我住在你家,你女朋友肯定会多想,我不想引起误会。」

沈泽安挑了挑眉,「没事,你就安心住这,我怕你带着钱跑了。」

我:「......」

此时此刻,我恨不得找个地洞埋起来。

想到这,我立马拎着行李往卧室跑。

「鹿乔笙,那是我的房间。」

听到沈泽安的声音,我脸刷的红了。

晚上是沈泽安做的饭。

其实,本来应该做饭的是我。

毕竟答应了沈泽安干活抵债。

秉持着打工人打工魂的敬业精神,我打算给沈泽安做一桌大餐。

但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区别滴。

在我烧坏了一个锅,打碎了两个碗后,我被赶出了厨房。

我抱着沈泽安的大腿,「老板,再给我一个机会。」

接着,老板黑着脸把我扔了出去,「鹿乔笙,饶了我家厨房吧。」

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,沈泽安做饭竟然意外的好吃。

而且饭桌上的菜全是我爱吃的。

我悄悄打量了他几眼,怎么会有男孩子长得这么好看。

下一秒,沈泽安笑了。

我呆滞了两秒,对上了沈泽安充满笑意的眼神,「鹿乔笙,你偷看我。」

我忍不住低下了头。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样子,他只是笑了一下而已,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?

我低下了头,默默拿起了一旁的啤酒开始喝。

不过我忘了,我酒量差的可以。
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打死也不喝了。

一觉醒来,我盯着睡在沙发上的沈泽安,大脑一片空白。

下一秒,我对上了沈泽安充满红血丝的眼眸。

「鹿乔笙,你以后不准喝酒了。」

「那个,我怎么在这?」我跟沈泽安同时说道。

看着沈泽安满脸憔悴,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。

「对不起,我昨晚上是不是发酒疯了?」

没想到沈泽安听了这句话脸更黑了,声音更是低沉的吓人,「鹿乔笙,你一点也不记得了?」

我刚要解释,却发现沈泽安的眼神有些悲伤。

他低声喃喃道,「鹿乔笙,你总是这样。」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沈泽安这个样子,我心里更难受了。

突然一抹回忆窜入脑海。

我脸瞬间红了。

昨天晚上我喝多了,喝多了就算了,还撒酒疯。

拽着沈泽安让他给我看腹肌。

不给我看我还上手了。

上手就算了还骂他小气。

沈泽安肯定以为我故意耍流氓吧。

而且我竟然还逼着沈泽安喊我姐姐,不喊就要把他亲哭,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。

何况最后,我好像还亲了他。

救命,这也太丢人了。

我偷偷瞥了沈泽安一眼,发现他还在看我。

眼神特别委屈。

鹿乔笙,你都干了什么!

我弱弱问了句,「要不然,我负责?」

沈泽安扯了扯嘴角,「姐姐是还没亲够吗?」

我一听到姐姐这俩字,脸瞬间就红了。

救命,杀了我。

这时候,我手机突然响了。

好家伙,我前男友。

我下意识看向沈泽安,没想到他也在看我,他明显猜到电话对面是谁了,脸色阴沉的吓人。

「姐姐,你怎么不接电话?」

我沉默了。

弟弟,其实你表情可以不必那么吓人。

我硬着头皮缓解气氛,「表情不用这么吓人吧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吃醋了,哈哈。」

「对,我是吃醋了。」

对上沈泽安有些委屈的眼神,我心里有些愧疚。

03

不过电话还是要接的。

虽然没什么感情,但他欠我钱。

「乔笙,能再借我点钱吗?」

我简直要喷出一口老血,没见过这么厚脸皮的人。

「徐峰,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,你赶紧把欠我的钱还给我,不然我报警了。」

「鹿乔笙,我们好歹谈了三年,你就一点情面都不讲吗?我现在没钱。」

听着对面尖酸刻薄的声音,我头一次觉得自己脑子进水了,当年怎么会看上这种渣男。

劈腿就算了,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地问我要钱。

「我管你有钱没钱,不还钱我就报警。」

「鹿乔笙,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,她怀孕了,我...」

后面的话我还没听到,手机就被沈泽安抢走挂断了。

下一秒,我被拥进了一个带着些许凉意的怀抱。

「姐姐,不要哭了。」

我下意识地摸上脸颊,才发现自己竟然哭了。

「沈泽安,你说我是不是很差劲?」

「姐姐,是那个渣男配不上你。」

「可是他把我的钱卷跑了。」

「别担心,我帮你要回来。」

这一次我哭了很久,仿佛要把这段时间所有的委屈都发泄出来。

结果哭到一半,我肚子叫了。

噗——

看着沈泽安的笑容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

「沈泽安,我饿了。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沈泽安转身就去了厨房给我弄吃的。

看着沈泽安忙碌的背影,心里的某个地方也暖暖的。

我突然有些羡慕那个将来会跟沈泽安在一起的女孩,一定会很幸福吧。

「鹿乔笙,他究竟欠了你多少钱?」

我愣了愣,随即有些小声地说道,「两万。」

沈泽安没说话,在他眼里,我一定蠢透了。

我本以为沈泽安会说点什么,哪怕是安慰的话,但他什么都没说。

饭桌上,我有些不安地偷看他。

下一刻,对上了一双干净清澈的眼眸,「鹿乔笙,你再偷看我,我会误会的。」

我下意识接道,「误会什么?」

「误会你可能也有一点点喜欢我。」

沈泽安的眼神看起来有些悲伤,又有些认真。

我有些不自在地低下了头,心脏跳地好快,下意识蹦出来一句,「喜欢你又怎么样?」

说完我简直想把自己打死。

但心里莫名的有点期待。

沈泽安没有正面回答,反而说道,「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喜欢了很久很久。」

我悄悄地打量着沈泽安,他说话的时候,眼神很温柔。

他一定很喜欢那个女孩吧。

想到这里我莫名有些难过,「那你为什么不去表白呢?」

沈泽安突然笑了笑,眼神里有我看不懂的悲伤,「我怕她不喜欢我。」

我忍不住安慰他,「她要是不喜欢你,那就是她眼瞎。」

没想到沈泽安还特别认真的点了点头,「确实,她是有点眼瞎。」

我:「......」

为什么我感觉沈泽安的眼神,像是在说我一样。

「那个,你喜欢的女生是谁啊?我认识吗?」

接着,沈泽安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「你以后就知道了。」

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,怎么也睡不着,满脑子想的都是,白天沈泽安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时的眼神。

结果正当我郁闷的时候,突然收到了来自沈泽安的转账。

两万。

我立马冲进沈泽安的卧室,这小子,莫不是去抢劫了?

开门的一瞬间,我脑子直接炸了。

眼前这个只围着一条浴巾的美人出浴图,是我不花钱能看的吗?

我看着沈泽安的八块腹肌,下意识咽了口口水。

……

文/指尖的烟

未完结吼~点击下面赠礼【奶茶】以上可以解锁隐藏大结局哦~~还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哦,么么~~~~感恩!!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火里生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